金源

10.揭穿

 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丧从黑暗中惊醒,猛的坐起来,环顾四周,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味道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丧感到自己的嘴里有一点奇怪的味道,用手摸了一下,看了一眼,发现是已经发黑的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什么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,刘丧自然是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,跌跌撞撞走出门,正巧与吴邪撞了一满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刘丧,你赶觉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......没事,对了,吴邪,我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.......会这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面对刘丧的问题,吴邪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没什么事就行,剩下的事,交给我就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想继续瞒着他,可是刘丧并不想就这样善罢甘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至少告诉我,我们是怎么回来的,我又是怎么回来的,那个人,到底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!你告诉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愣在那里,md这让我怎么办啊,吴邪心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哥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走了过来,看来他已经听到他们说的话了,张起灵对吴邪点了点头,示意让他可以先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到底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面对刘丧的质问,张起灵静静看着他,似乎被盯得不耐烦了,刘丧想伸手去抓住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丧一下子被张起灵抵到墙上,张起灵一只手掐在他的脖子上,这个动作只有在面对敌人或仇人才会这么做,但是张起灵的眼神中并没有敌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!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丧气愤的抬头看他,却看见张起灵眼底一丝的疲惫和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情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起灵........是吗?为什么.......我认识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注意到刘丧眼角的泪,意识到自己弄疼他了,伸出手来放在他的脑后,轻轻安抚着他。放在他脖子上的手挪开了,慢慢移到刘丧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刘丧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轻轻加大了手上的力度,将刘丧搂入怀里,将头放在他的肩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丧被这个举动吓到了,一动不动,也没有说什么,可能连张起灵自己也没有想到,自己会忍不住,想抱住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将鼻尖埋在他的颈窝里,风似乎也会调节气氛,拂过他的脸庞,春风肆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久没有这么抱着你了.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者说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从来都没有这么认真抱着你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丧静静看着他,感受着他的温度,张起灵身上淡淡的清香是那么熟悉,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刘丧猛的推开张起灵,张起灵也缓过神来,两个人都很尴尬的站在那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有想说的吗?没有的话就请离开吧,我想休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丧感觉自己浑身滚烫,明明是自己想问清楚事情,但现在自己赶张起灵走,但话也说出口了,只好当做没发生过,自己转身回到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..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起灵伸手想拉住他,可是手伸到一半,又放了下去,也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样的日子过不了几天,短暂的一个月后,刘丧的症状再次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.......为什么.........会这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伴随着剧烈疼感,所以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,他看到了自己的身体变化,内心感到无比崩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.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将头埋在枕头里面,不想让别人知道,但是在自己险些失去意识的时候,自己的房门被打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ruuuu...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到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去看是谁了,刘丧也放弃了抵抗,大不了就是死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并不像自己所想象的那样,那个人走了过来,将自己头抬起来,喂给自己了什么,只觉得嗓子里一阵阵甜腥,随后便安稳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个人轻轻地将自己放平,盖上被子,轻轻地关上门,刘丧赶到很累,渐渐地睡着了,什么也没有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醒来,刘丧才意识到,但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此期间,刘丧见过心理医生,但是医生了解过他的经历后,便只是说了几句客套话便打发他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渐渐的,刘丧觉得这只是一个循环的噩梦吧,也没有太放在心上了。只是,很少看见张起灵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直到有一天,他偶然的经过张起灵的房间,不经意间看见张起灵正在换衣服,想着赶紧离开,但却看见他的手腕上的绷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手腕上缠绷带?张起灵不像是会自残的人,那.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等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丧突然想起来,自己每次醒来,嘴里奇怪的味道,好像和血很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想法让他自己下了一跳,还不能确定,但是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,刘丧在疼痛来临之前了一支止疼药,希望可以清醒的时间更长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,门开了,刘丧躺着床上装睡,他感到自己的身体被翻了过来,在转身那一刻,刘丧看清了面前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起灵,真的是你...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好意思,我的朋友们,更新的实在有亿点慢,但是我平时补课,真的没有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有很多宝子跟我要看文,这边统一说一下,我微博不见了(换了一个手机)

  

  但是,放心,我之后还会写一章,回头等我写完了,你们两章一起要,我回头想办法给你们。😘😘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