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源

4.重见


   “嘶~花儿爷?”


   刘丧送到了解雨臣他们公司那儿,过了30个小时之后,他终于醒过来了。


   “醒了?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   “没事。”


   刘丧坐起来之后,想了想,之前发生事情,但是已经没有什么印象了,只记得好像跟着吴邪他们去了古潼京。


   “太好了,你终于醒了,我得赶紧跟吴邪他们说一下。”


   “他们人呢?”


   “老样子呗,在吴山居待着。”


   “那我们现在在哪儿?”


   “你在我公司。”


   “哦。”


   知道,接下来问一下去,会被别人当成傻子,刘丧也就闭嘴了。


   但是他的内心其实一直有疑惑,虽然他不记清楚自己是怎么回来的,但是他隐隐约约记得当时他好像自己受了重伤。


   “花儿爷。”


   “不要这么喊我,喊我小花就可以了。”


   “这怎么行呢?”


   “实在不行你就喊我哥,我倒不介意认你这个弟弟。”


   “好..........”


   刘丧脑海中闪过了无数画面,但是始终没有说出一句话,因为他现在一个亲人也没有了。有一个亲人,对于自己终究不是坏事。


   “对了,你饿吗?”


   说到饿不饿,刘丧才突然感觉肚子里空空的,不好意思的,对解雨臣点了点头,解雨臣笑了一下。


   “想吃什么我给你买。”


   “随便。”


   刘丧其实一直想吃别人做的菜,但是始终没有机会,只有在小的时候吃过,而且还是打着骂着的。


   “算了,我来做吧。”


   知道小孩子有什么心思,解雨臣也没有戳穿他,只是独自走进厨房,系起了围裙。


   他记得当时黑瞎子教过自己做过几道菜,但是他不确定小孩喜不喜欢吃。


   但是已经答应小孩了,又怎么能反悔呢,看着刘丧期待的眼神,解雨臣怎么可能能说出一个不字呢?


   虽然说自己的手艺不是很精,但是几十分钟之后还是做出了几道家常菜。


   “手艺不是很好勉强吃吧。”


   “很不错了。”


   这么容易满足的吗?


    “对了,吴邪他们,在忙什么?”


   “前段时间的事情刚刚摆平下来,他们也不好离开,回头带你回去找他们吧。”


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“估计啊,小哥他们也想你了。”


   “小哥?”


   “张起灵啊,你偶像。”


   “我有偶像吗?”


   “.............”


   通过他的对话,解雨臣突然想了起来,他记不得张起灵了。


   “哦,我记错了,他可能是某个朋友的偶像。”


   “他很厉害吗?”


   对他这么一问,解雨臣仔细想了想,张起灵是个什么样的人?


   “这个人吧,就身手好一点,不爱讲话,大家都叫他哑巴张。”

 

   “怎么会有人把他当偶像?”


   刘丧发出了难以置信的疑问,解雨臣看着他的眼睛,心里面很不是滋味。


   我也想问你,你怎么会把他当偶像呢?


   “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?”


   “吃完了吗?如果你想的话,我们现在就可以走。”


   “好,那我收拾一下。”


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刘丧收拾东西的时候,解雨臣发了个消息给吴邪他们,告诉他们自己要带着小孩儿去吴山居玩两天。


   “他怎么样了?”


   “挺好的,反正我觉得恢复的不错。”


   “行,那你们赶快过来,胖子和小哥也等着他回来呢。”


   “那个啥.......吴邪.........”


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“你.........”


    “有话就直说,从来没看过你这个样子。”


   “他回去之后,你不要在他面前提哑巴张的事。”


   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“其实我也不是很理解,但是他好像记不得哑巴张了。”


   “?!”


   “忘的一清二楚。”


   “失忆了?”


   “不清楚,应该吧。”


   “行吧,那你们先回来,我等一会儿跟胖子他们聊一下。”


   “行。”


   挂了电话之后,吴邪就开始忙,他想了想刚才小花跟他说的话,不应该,为什么会这样呢?不过他仔细想了想,如果不是失忆的话,小粉丝怎么可能会忘了自己的偶像呢?


   “胖子,小哥,你们过来一下。”


   “怎么了,天真?”


   “等一会儿,小花要带刘丧过来。”


   “这是好事啊!那我可得好好捯饬捯饬。”


   胖子同样很开心,但是听到了这个消息,小哥并没有露出太多惊喜的表情。


   他早就知道刘丧肯定会没事的,这是霍道夫答应自己的,反而他如果过来的话,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做,因为他应该是忘了自己。


   “小哥,你不开心吗?”


   胖子还不知道情况,他走过去一把搂住小哥,对他笑笑,小哥没有说其他的话,伸出手来拍拍胖子的肩。


   “好了,胖子。”


   “胖子,你回头去跟坎肩他们说明一下情况。小哥,我有些话单独跟你说一下。”

   

   “得嘞,你们先忙,好了喊我。”


   胖子哼着小曲儿离开了,还要赶紧去炒几把花生米,备两罐好茶来迎接贵客。


   “小哥,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?还是说你早就知道会这样?”


   “..........”


   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
   “他忘了我,是好事。”


   吴邪觉得张起灵是傻了,什么叫忘了他是好事?他是小孩儿唯一的信仰,说忘了就忘了,这是个啥?


   “所以这件事就算了?”


   “...........”


    “在我面前就不用装哑巴了吧?”


   “就当第一次认识。”


   吴邪觉得自己跟他认识十几年,没被他气死,都是一个奇迹。

   

   “你是认真的?”


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妈的........这个男人没救了........

 

   算了,就这样吧,到时候再看。


   “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,等他们到了再说,这样也好,清净了,不用再看小孩儿天天黏在你的身边了。”


   吴邪无奈的打趣。


   “吴邪!”


   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听见解雨臣的声音。


   “来了!”


   吴邪和胖子急匆匆的跑到门外,胖子从后面接过了他们的手提包,从边上看发现副驾驶位置上坐的就是刘丧。


   “丧背儿!”


    “死胖子,你给我小点声儿!”


   “好好好~”


   等把所有的东西都放下之后,胖子走过来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虽然说,刘丧很嫌弃他,但是他还是很开心的接了这个拥抱。


   “好了好了。”


   “你可算回来了,我们想你想的都快疯了!”


   “你就可劲吹吧你。”


   在他们聊的很开心的时候,张起灵一个人站在门把手那边。看着他们聊的欢笑,一句话也不说,只是静静的看着。


   “小哥,快过来!快跟你的小粉丝拥抱一下。”


   胖子眼尖的看到了张起灵,对他招招手,但是张起灵没有回答,刘丧皱着眉看着他。


   “谁是他的粉丝啊?”

   

   “哟~翻脸不认人了?”

   

   “行了,胖子,少说点吧。”


   在一旁吴邪赶紧给胖子递眼色,虽然说胖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他知道肯定是有内情,所以也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

   “来来来,咱们先回去,胖爷我做了一桌好菜。”


   “胖子,我吃过了,我能不能先回房间?”


   “呀,这可咋办?我刚做好的。”


   “先端回厨房吧,等一会儿他饿的时候热一热给他吃吧。”


   “哦,好吧。”


   无论发生了什么,至少他回来了都是一件开心的喜事,整个吴山居都很高兴,吴邪带着他去了他自己的房间。


   “这个房间比你之前的那个房间要大一点,你就住在这儿吧。”


   “谢谢你,吴邪。”


   “谢我干什么?好好住就可以了,之后还用到你耳朵的时候,多出出力就行。”


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吴邪对他笑了一下,然后就准备出门,刘丧突然喊住了他。


   “对了,吴邪。”


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“我在这里看到了一个人,他总是很沉默的站在一边,他是谁?”


   吴邪听他的描述,察觉到他说的这个人就是张起灵,但是他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他。


   “哦,就是.........我的一个朋友,暂时住在这里而已。”


   “好..........”


   “那你先休息,我先走了。”


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吴邪匆忙的走了,刘丧坐在床上,翻着衣服,突然看到了几张照片,上面是自己和铁三角的合影。


   看着那几张照片,刘丧用手摸了摸上面的那个印象中模糊的人。


   这个不就是他刚刚在外面看到的那个人吗?


   所以........


    我认识他?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时长一个星期的军训真的要人命,从明天开始又是三天。


   军训一次还不够,还要军训两次。


   妈的,什么破学校?行吧,这两天更新的有点慢,但是实在是找不到时间了,老师临时加了一点暑假作业,真的是要人命。


   希望大家喜欢。😘😘😘


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9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